close

因為我們實在買不到衣服(已經山窮水盡了...)所以這天突然決定去千葉outlet
早上的時候去寄海運

其中左上角面積最大的那白色袋子,那包是我的
(總重量13公斤,我一人就3公斤了其他都是別人的,海運費10人分攤)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去去便利商店的男店員要箱子,那個男生人很好,我們跟他要了2個箱子
丟臉的人依然是我,我負責拿著大箱子走回飯店
(遊民也是用紙箱組合成睡覺的地方,我們看起來就像是去跟遊民搶紙箱一樣)
原本寄海運應該要一個月後才收的到,但竟然不到一個禮拜就寄到台灣了,超神奇!


千葉的outlet和橫濱outlet一樣,都是三井集團旗下產業。所以和橫濱外觀的感覺點類似,都很可愛
但因為我只買到一件衣服,所以我對橫濱的印象較好(去年在橫濱買比較多)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穿一樣衣服,卻還是買不到衣服,真想死啊 Orz
還好晚上回上野,逛一下0101,發現那邊可能少人逛,貨比較齊,覺得蠻好逛的感覺,小敏和敏妹瘋狂掃衣服,
我也買了一個短夾(patrick cox),還跑去退稅
(一般網友都覺得上野的百貨公司超難逛,我們比較另類一點)

因為我們3人紙褲都不夠,小敏和敏妹在MUJI幫我買了一件黑色小褲褲
回飯店打開一看,發現是蠟筆小新喜愛的開高岔
我還模仿了開高岔的搞笑動作給小敏和敏妹看,我真蠢!Orz
備註:這天最高溫大約只有24度,覺得蠻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