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可愛』在兩大電視台看到好多超可愛的東西
照原先的計畫,今天的行程應該也有築地市場。可是我們想吃的大和壽司一份JPY3150
我們延長行程變成8天,一切要省著點用,所以我們忍痛放棄築地市場
我們先去日本電視台玩。
雖然不像台場的朝日電視台可以見學,不過因為有可愛的麵包超人
讓我買到可愛的東西可以送妹妹,所以我覺得不錯玩

接著我們去台場玩。
上次來富士電視台見學是2004年,這次來覺得富士電視台,有點變陳舊的感覺,整修一下會比較好喔。
但因為他們賣節目商品琳琅滿目,所以覺得蠻好逛的
接著當然有去跟自由女神合照

這天晚上因為原本的飯店客滿,所以我們要去住隔壁一家很恐怖的飯店
那家飯店不止外表很詭異
房間氣氛超詭異,
(小敏說房間的門很像工廠那種鐵門;我覺得房間的門是空心的,超怪,有點不安全的感覺)
其他客人也有詭異的感覺(有個怪男人好像想偷看我們房間號碼)
我看我房間抽屜是半開著,裡面有上野風化區的桑拿招待卷
有點可怕的感覺

連房間拖鞋都有低級男人的病菌的感覺
我只好穿著我的布鞋在房間移動(旅行真的有自旅行拖鞋的必要,前幾天我趕緊去買一雙)
我跟小敏講我發現的一些可疑現象
小敏越聽越害怕,和敏妹開著燈睡覺,兩人一整晚都沒睡好
隔天我們趕緊退房,離開那家可疑的飯店
還好我們3人都沒看過『恐怖旅店』,不然一定會更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