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會先去涉谷其實都是為了先吃築地本店迴轉壽司
3次來東京,第一次是晚上到涉谷,第二次是下午到涉谷,這次是一大早就到涉谷
我覺得築地迴轉壽司還好,我覺得壽司作的有點草率,不過也算是個有趣的經驗

因為小敏和敏妹沒去過109,所以我們去109玩
在109我買到第一件衣服
但回飯店穿了以後覺得我穿起來不好看,隔天就賣給敏妹了
敏妹穿起來比我好看多了,很適合她(敏妹叫我不要拍她的臉)

那個櫃的店員是個長的像李玟的小姐(那小姐妝很濃,但我覺得不錯,每個女生有不同美的方式)

接著我們就去明治神宮。我發現明治神宮的酒桶好像每年都不一樣
去年我喜歡的『國士無雙』已經不見了,所以我今年就選我認為可以代表明治天皇的『新政』

在明治神宮我們參拜完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個奇妙的儀式
有個很像很高階的人進去參拜,還有神宮裡的工作人員一起
我覺得氣氛很莊嚴,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接著我們去去LAFORET,本想去買衣服的,想不到已經沒有折扣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參觀表參道HILLS
表參到HILLS是今年4月剛開幕,本來是青山同潤館,也是古蹟翻新。

我覺得那個『參』,讓我一直想到『囧』表參道HILLS裡面不可拍照
我是拍了以後,小敏跟我說不能拍

它內部的特色就是沒有樓梯,從一層樓到另一層樓都是這樣坡狀的走道
如果要緊急避難的時候,大概會超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