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居是我一直蠻想去的地方,可能我真的很迷天皇系的

皇居有分東御苑和外苑,裡面有種很多松樹。
地上和明治神宮一樣都是小石頭路(不知道為啥日本皇室喜歡這種小石頭路???)
佔地也非常寬廣,從外面走到目的地都要走很久
假設我是古時候的刺客,走那麼遠的路都累死了,一點都不想行刺
我在這裡把我的camera case搞丟,找半天找不到(果然佔地廣) 囧

另一個皇居和明治神宮的共同點是---外國人超愛(像我就很喜歡喔!)
一定都會看到一堆觀光客

我發覺我買衣服好像是從這天比較買到。雖然這天已經是倒數第二天(絕處逢生?!)
逛完皇居我們去有樂町無印良品旗艦店,終於有買到衣服(但也只有一件
(昨天去看遠百的muji,發現台灣muji的衣服和日本的並沒有同步)

後來去銀座,本來想吃煉瓦亭的,結果竟然休息中
我們就先去買木村屋的麵包吃,順便拍我很嚮往的和光百貨

它是銀座的地標,我很喜歡這種歐式古典建築
然後我們就去fancl(好像也是旗艦店的感覺,裡面還有fancl餐廳和fancl診所喔)
接著去uniglo(大約六層都是uniglo,如果不是銀座的店都比較豪華,不然這也許也是旗艦店?!)
今天是旗艦店之旅嗎???囧rz
這兩個地點都有掃貨買到東西
(此外,小敏和敏妹在muji和uniglo大約買了約20件衣服)
在uniglo我買了要送禮,結果那個男店員幫我包的美美的(還貼2個緞帶呢!)
還幫我把紙袋罩上塑膠套,又用膠帶粘好,真是超細心
還好我不趕時間,不然一定會被一堆繁瑣的包裝急死!

回上野我看到飯店附近的graniph
超想進去看(之前在橫濱皇后廣場有看到,但小敏和敏妹沒啥興趣)
它這家店的T恤設計都很有特色,在日本買比香港便宜很多(台灣似乎沒有進)
還好這次小敏和敏妹願意進來看,我們又各帶了一件T恤

晚上的時候趕緊衝去多慶屋買東西
多慶屋是個外觀噁心(怪怪紫色建築)但實際上很棒的一家店。它有分好幾個館,面積很大,東西超便宜
啥咪都有在賣
我在那邊買了住東京的網友推薦的電髮捲。才2000多塊日幣,好像網拍是把日幣當台幣賣,要賣台幣2-3000
也在那邊買了零食請人家吃。小敏和敏妹買到籃子提不起來,我們在地上用踢的,踢到櫃檯結帳
因為買太多,籃子看起來很像是工作人員從倉庫拿東西出來補貨的感覺

藤堂靜說過,下定決心就像出國購物一樣,錯過了就是遺憾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買想要的東西了,但還是有遺珠之憾

1.我沒買到UNIGLO的深粉紅色POLO衫,因為它只剩小SIZE的,我穿不下,只好買淺粉紅

2.在109沒買到垂墜式的項鍊,因為當時折台幣470覺得有點貴,買不下去

今天經過天皇的加持之下,大家都大有斬獲,過著充實的一天

備註:真沒想到我是在出乎意料的地方買到衣服
第一件衣服是在109買的,我一直覺得109不是我的style,只是那件後來也賣敏妹了
這次買衣服竟然是在銀座這天買最多
銀座是個很好玩的地方,我可以在這裡買到衣服真的很榮幸(雖然只是便宜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