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因為碰到碧利斯颱風,本來應該是7/14-19的行程,被延到7/15
我們本來還是想玩6天,7/15-7/20。但因為7/20沒機位,發現7/22候補到機位的可能性很大
所以我們在旅程中決定要玩到22日而飯店也是要臨時再找(多出的天數)
這是第一次出國玩很多事情都充滿不確定性,在出發前一天還是很混沌的狀態
又加上3人對行程的看法有些出入,其實我一開始覺得有點不安,很怕到時候大家會吵架,鬧的不歡而散
但神奇的是,事情的發展出乎意料,覺得這次出國超好玩的,3人都意猶未盡
這次去日本在坐skyliner的途中,我認識了坐我隔壁的日本阿公

那個阿公人很好,非常親切,跟我講了一堆日本的事情,覺得蠻有趣的
當然他是講中文啦,他跑去海南島上大學,學中文,所以他中文會講一些
他很強喔,本來我以為他看不懂繁體字的,想不到他都看的懂,還可以把那些繁體字的日文拼法寫出來
一開始那個阿公還以為我是日本人,我真是受寵若驚
想不到我長的一副菲勞的樣子,竟然有日本人會覺得我是日本人
後來我在竹下通遇到一個長的很像某av女優的女生來問我路
想說我應該一個台妹樣吧?!竟然會想問我耶...應該要去問日本人比較清楚喔!
後來我們抵達上野,行李放好,吃完鰻魚飯以後,就先衝去找湯島神社,到的時候廟已經關了,才六點多而已呀!



還好還可以買御守,趕緊把御守買一買,也把不要的舊御守丟還給廟方
湯島神社很有古意,有這個叫瓦斯燈的東西(拍謝,沒拍清楚)



接著我們晚上就回到阿美橫,跑去os拼命掃貨+勘查飯店周圍地形
(找京成上野站在哪?有沒有手扶梯?因為小敏從樓梯搬行李搬到手抖到不行)
也買了第一顆水蜜桃吃,覺得蠻甜蠻好吃的(但小敏覺得還好,不夠甜)
雖然第一天從抵達日本,從下午4點多到飯店開始戴計步器,到晚上10點多回飯店,
已經走了12000多步了,3人覺得腳超痠。小敏和敏妹開始了解到,在日本自助,是會走到腳爆炸的!
備註:這一天是日本入夏最熱的一天,當天氣溫35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