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用『東京鐵腿行』來形容自己的遊記,不過我覺得我們這次3人去玩
已經超越鐵腿的境界,只能用『行軍』來形容
因為我們每天都扛著或背著重物,又加上下雨還得拿傘
一天平均都走上14公里(不只是一天一萬步,其實是一天二萬多步)
鐵腿、肩膀酸痛、腰爆裂的痛、手提重物提到不自主的發抖
我們3人這幾天共買了4盒酸痛貼布(平均1盒24片以上) 2盒腳貼布(1盒18片),過著沒酸痛貼布活不下去的人生
,8天走下來走了100公里,差不多已經是新竹到基隆的距離了,沒有貼布真的撐不下去喔!
每天這樣,真的很像在行軍,只差沒有在泥巴堆裡匍伏前進了。雖然是這樣,但覺得玩的超開心
非常盡興每天都吃到好吃的東西(甚至還一天吃4餐),而且還都有吃點心
也拍了很多照片,買的東西多到要寄海運回台灣
小敏敏和妹妹更是超會買,雖然已經帶了一個空行李箱和2個超大運動提袋去裝東西
再加上有寄了13公斤的海運走,但還是東西多到要買那種跑單幫黑色大提袋來裝(那袋子可以裝2條冬天棉被吧!)
到機場的時候我們還很擔心會超重!
雖然我沒有他們買的那麼多(我本來物慾就不強)
但發現最後我也把換的日幣全都花光,只剩下不到1000圓日幣的零錢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在多慶屋買到計步器
(本來很懊惱的,但早上我上網找計步器,發現有好多可以選。我和小敏敏家人又共買了7個計步器    囧rz)
覺得這次玩的真的很有燃燒生命用力玩的感覺,突然覺得人生就是要這樣才對
平常實在太渾渾噩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