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跑去橫濱玩,因為每年的海之日(7/17)的前一個週日,橫濱都會舉行花火。
這個花火恰逢我們在日本的期間,我不管怎樣都想來看花火,後來小敏和敏妹也同意來橫濱看花火了
首先我們從車站到landmark tower有個電動步道,電動步道走完就看到一艘『日本丸』

天氣有點陰陰的,但總比大太陽曬死人還好,landmark tower的69樓可以看夜景
他本身也算是一個百貨公司

這張照片和他官網上面一樣,一開始看到覺得好美喔~我們在這裡吃古奈屋,解決今天的午餐
古奈屋有個名字感覺起來很笨的烏龍麵,叫「香蕉咖哩烏龍麵」就是咖哩烏龍麵配香蕉吃
很蠢的感覺
小敏有想說要不要3人其中1人點這個怪東西吃呢?
不過我和敏妹裝死都不想點(因為肚子超餓,才不想吃啥咪香蕉配咖哩的怪東西呢)
我們慫恿小敏點,小敏也覺得很蠢,所以最後我們3人都吃一樣的炸蝦烏龍麵
接著就去皇后廣場

在皇后廣場我和小敏買到報時的手錶,大概是在台灣買的1/10價格

果然在日本真的買越多賺越多

在皇后廣場的樂高拍的,當時看到覺得很高興喔,之前有看到網友有拍,但不知道是在哪拍的?
竟然不小心就發現了


後來晚上的時候我們就在路邊買炒麵和烤雞肉串吃。雖然這天和原本我計畫要在橫濱吃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不過可以吃到夏季限定的炒麵,覺得很開心,還是現炒的喔~

晚上的時候先去坐摩天輪

橫濱這個摩天輪據說是日本最大的摩天輪,我覺得它的座位比台場的寬敞
而且玻璃上不會有台場摩天輪那些怪鐵絲網,要拍外面的景比較好拍,又比台場的價格便宜
所以我比較喜歡橫濱的大觀覽車喔!

接著晚上我們就在觀覽車附近看花火。本來有想要去LANDMARK TOWER69F看夜景順便看花火的
但想到應該位子早就被佔滿了,所以我們就在觀覽車附近看
很久沒看花火了,以前在台灣看國慶煙火都沒啥感覺
但這次在日本看覺得很精采,看的很開心的感覺,我還一直鬼叫鬼叫的

小敏跟我說,日本的花火的技術比台灣的先進,難怪我總覺得很すごい的感覺
其實本來我們走到紅磚倉庫,有想要照原本計畫的去山下公園
(花火是在山下公園面海的地方放的)
可是因為要放花火的關係,所以山下公園那邊被封鎖起來了,覺得很可惜
下次有機會到東京的話,會想在去橫濱一次,覺得橫濱真的蠻美的

這次雖然看到花火,但沒看到橫濱的百萬夜景。因為要放花火的緣故,所以橫濱建築物的燈光全都關起來
所以這次沒看到夜景,覺得有點小可惜...
由於之前有先蒐集資料,知道從這天以後的連續3天會下雨(但我沒帶傘去)
我就在紅磚倉庫趕緊買一支可愛的雨傘,一支才1050日幣(通常日本可愛的雨傘都會賣到1800-1900甚至2000以上)
後來的幾天都靠那支雨傘了,覺得很慶幸那天買到便宜又可愛的傘

備註:發現日本空氣中有一種香味,非常奇妙,想說是不是有某種國民居家必備的某物的香味呢?
可是小敏和敏妹好像都沒聞到...真的有某種香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