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美五大湖區的伊利湖(Lake Erie),離伴郎住處約1小時車程。
伊利湖表面積2萬5千平方公里,排名世界第13大湖,在五大湖區排名第四。
以表面積來算,可以沉得下大部分的台灣。

湖面整個看起來就像海一樣,感覺不出它是一個湖泊,且整個湖面與天空相連。

7/15早上前往水牛城之前,先到伊利湖的Mentor Beach玩水。

結果沒想到早上水超冰的,難怪大家都只在沙灘上看湖,沒人下水。於是我們臨時取消下去游泳的行程

7/19熱浪來襲的一週,選在晚上七點抵達伊利湖玩水。(這是晚上7點的天色↓)

換上泳衣準備下水了

來湖邊玩水準備一堆家私

整個很像是在海邊,但這真的只是一個湖泊。

雖說是平常日,很多洋人下班就全家出動帶小孩出來玩水,和累得賊死的台灣人的下班娛樂很不同。
發現不管是在歐洲各國或美國都是這樣,洋人的生活方式真的和我們差很多。

雖說我會游泳,但平常只在游泳池游泳,一跳下湖實戰體驗,突然很心慌忘了自己會游泳這回事。

伴郎把我們聊天內容拍成影像檔,我驚覺我平常講話感覺也太少女了,難怪大家以為我未滿21歲(誰?)

差不多玩到8點半離開,這是晚上8點半的天色。

要離開時伴郎一時間找不到車鑰匙,還好我找到了,兩人虛驚一場。
本打算去吃越南河粉,結果已經打烊;另一家開到晚上12點的店剛好星期二公休。
就臨時改成在克里夫蘭遊車河看夜景。

能在美國五大湖區玩水,是個很難忘的體驗。
以當地人來說這個很平常(就像巴黎人把塞納河當作慢跑路線),但以觀光客來說真的超感動的。
遼闊得像海一樣的五大湖區,在書上看到這樣的形容很難想像,實際體驗才知道真的是這樣。
旅行對我的意義除了見識不同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在於增強大腦突觸。行萬里路真的勝讀萬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