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參閱Florida D4
接下來三天的行程都是在Florida南方度過
從蕾觀家Lakeland開車到邁阿密差不多要3-4小時,
再從邁阿密開車到Key West要3個小時!總共要開7小時左右
雖說地圖上邁阿密到Key West不遠,但因為限速較低,所以要開很久,
蕾觀說這邊抓超速抓的很兇,所以我們不敢超速;
又因為時速太低,所以開起來會很想睡,所以在Key West這段路開得很小心

往Miami的高速公路上,
伴郎突然跟我說,後面有一台很像Daniel的工作車,裡面那個人長得很像Daniel耶!!但我看了一下,實在看不清楚他的臉?
我想到前一天在甘迺迪太空中心,也看到一個長得很像Daniel的男人跟我們一起排隊坐車;納悶著是不是Daniel在美國很大眾臉?
後來我們跟蕾觀提到這件事情,她說另一個鎮上也有一個長得和Daniel很像的男人
Daniel本人的反應是:"對阿,你們看到的開車那個人是我喔!喔,甘迺迪太空中心的那個人也是我我知道白人都長得很像啊~"
哈哈,我當場一直大笑,我笑點太低了!伴郎還很正經咧,他想說"才不是,我可以分辨白人,白人才沒有都長得很像..."

首先我們先抵達邁阿密Palm Beach
南方真的氣溫比較高一些(大約華氏50度左右)藍天+棕櫚樹,很熱帶爽朗的感覺
海灘風景我們後來看得很膩了,但第一次看到時真的超開心的

(這次旅行發現我不拍到臉的照片大多比較好看耶!真囧)

海灘有貝殼沙喔!不過在沙灘攤上走沒兩下鞋子就一堆沙

 

接著去一個小碼頭,初來乍到什麼都很新鮮
一開始伴郎以為那是會員制的俱樂部,因為猛然一看像是富貴人家的私人碼頭,
所以一直不敢過去...
這時候我的厚臉皮又派上用場,我很想去見識一下,所以硬要拖他去看看
 

海邊超多大嘴鳥,但不能餵牠們,不然牠們會失去覓食能力
在美國看到很多白人小孩長相是很可愛,但沒有"哇!好可愛喔,我喜歡你"的感覺
但看到動物反而讓我有很可愛很喜歡的感覺(大嘴鳥等著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
 

 
 
Key West是好幾個小礁島組成的,各個小島是由一條公路橋樑(1號公路)串聯起來,可以說這條公路是建築在海上!我們常開在海上,那感覺很奇妙~旁邊的橋是舊橋,已經斷裂損毀,不過我看有人在橋上步行拍照

在車上我睡死了,非常誇張的是,我完全沒感覺伴郎有下車到飯店Check in,也沒感覺伴郎下車去問information center旅遊資訊!!!太可怕了!我真的睡死Key West那條公路真的很有催眠效果!
information center的小姐推薦兩家餐廳,其中一家是蕾觀每次來必吃的,另一家就是這天晚上我們去吃的這家

湯是巧達濃湯,但竟然是橘色的?!
小姐跟我們說,那是波希米亞風格的巧達濃湯(有點好笑)
喝起來頗鹹的,配附在旁邊的餅乾出乎意料的搭;
蝦子普通,醬是酸酸的醬;
伴郎點的Mahi-mahi魚排,俗稱海豚魚(恐怖的名字)還不錯吃

這家店的帳單,明訂要給15-20%的小費
甚至直接幫我們把20%的小費價格算好,硬要我們至少得給那個金額以上


晚餐後我們去海明威故居預習一下明天的行程,發現故居對面也有住宿,只是看不到價格?接著我們隨意看看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