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蜜糖吐司是好幾年前看料理東西軍某集甜點對決看到的。
當時覺得這甜點好特別:把半條吐司挖空,挖出的吐司切成小方塊狀用奶油去煎,再回填原本的吐司殼裡。
接下來用各式水果、奶油、冰淇淋做裝飾就完成了。當時覺得超嚮往,但只能去日本吃(兩手一攤)

2010年初台灣終於引進蜜糖吐司,在台北的Dazzling Cafe造成旋風(在台灣,很多事情都很lag)
但我很懶得為了蜜糖吐司衝到台北&排隊預約等很久,剛好前同事跟我提到新竹也有一家賣蜜糖吐司
更棒的是,剛好在我家附近~~~於是昨天下午和小敏見面就直接約吃蜜糖吐司(和前同事之前因故改吃別的)

這家店是Black Bagel Cafe布蕾克貝果。
因為我討厭吃Bagel,所以雖說經過很多次,但我始終沒仔細看它。
它有三種蜜糖吐司可以選,很多網友都選巧克力圓舞曲蜜糖吐司。
但因為我們當時都沒想吃巧克力口味,所以選水果繽紛派對蜜糖吐司。
價格包括蜜糖吐司和兩杯飲料。所以原本就設定為兩人合吃一份。

我的是水果茶,小敏的是日式玄米煎茶。我覺得水果茶很淡,不過艾菲爾鐵塔圖案的杯子有加分。

等了有15-20分鐘吧?蜜糖吐司終於上來了

我覺得賣相還好。把上面水果先移下來,再取出裡面的方塊吐司,佐冰淇淋和水果一起吃。

方塊吐司外層焦焦脆脆的,裡面很鬆軟。搭配冰淇淋和水果,吃起來比我想像中好吃,且甜度很剛好。

因為覺得還蠻好吃的,我們兩人連吐司外殼也切來吃,實在非常捧場。
隔壁桌有人點巧克力圓舞曲蜜糖吐司,看起來賣相不錯,下次想找妹妹一起來吃看看。


Black Bagel Cafe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電話:03-524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