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之旅的各家住宿都是由伴郎獨力標到房間
他找住宿的準則以「便宜」、「停車免費」為主要重點。所以我們住宿地點大多是郊外。
他對住宿的取捨,比較適合有車又想省錢的人。目的是要壓低費用,讓每晚住宿花費是稅後$60以下 。
以前我負責住宿的話,會以住市區、房間CP值為考量因素,比較適合沒有車的行李箱客(說背包客太沉重啊)  

Red Roof Inn Louisville Fair & Expo

價格:$42+稅$11.69=$53.69/1晚
日期:7/13
地址:3322 Red Roof Inn Place,Louisville,KY,40218 
優點:便宜/體驗好萊塢電影裡的廉價旅館/停車免費/可帶寵物投宿
缺點:在郊外/當然沒早餐 

(一打開房間門,就整個看到底了,很小、很簡單的房間。鏡子反射的是走廊窗戶。冏) 
P7135305.JPG
這次遊記毫無邏輯的從住宿文開始。
因為這個月我發現自己是個消費習性很極端的人,想起旅遊住宿也是,於是從極端的住宿文展開遊記。
10月份的平常上班日午餐,我曾經去吃10元的鬍鬚張小碗滷肉飯,也曾去吃1300元的王品台塑牛排
光從消費金額完全看不出是節省度日或浪費成性的人?
住宿也是走極端路線,
有住過尼加拉瀑布無敵瀑布景的國賓飯店總統套房,竟也住過這次介紹的這家超平價旅館Red Roof
但兩者帶給我的有趣程度不相上下。
並非是Red Roof多讚,而是Red Roof就像好萊塢電影中主角隨便亂找個荒郊野外小旅館,
劇情發展可能是隔壁房間住殺人魔之類的。
會住到這類型旅館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感覺很促咪。 

就是像下圖這種把走廊就當作陽台的旅館。窗簾若沒拉上的話,走過的人都可以往房間看。
有人會在走廊遠眺抽菸納涼,只要有人在樓下停車場取車,也是被走廊的人看得清清楚楚。驚!
P7135307.JPG
簡單的衛浴設備,該有的都有。(在想說這麼小的房間要帶寵物的話,決不能帶大型犬。)
P7135309.JPG 

P7135308.JPG

11/5更新
今天看到新聞提到美國總統大選,目前歐巴馬和Romney(不知道是羅尼還是羅姆尼)
兩人的民調支持率為49:49平分秋色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Romney就是在Red Roof那天看新聞時看到
第一印象是覺得這人強烈散發出「討厭的白種有錢人」的氣息,感覺非常政治不正確的長相
我不排斥有錢人,甚至很愛有錢人。但選舉來說,當民生困頓時,最不需要的就是看似不食人間煙火的領導人。
後來陸續發現原來這人是個吃魚子醬喝香檳過生活的傢伙,果然沒冤枉他。
他能拼到和歐巴馬不相上下,讓我不免懷疑歐巴馬這四年是多顧人怨?!

備註:
去鬍鬚張只點最便宜的10元小碗滷肉飯,沒有加點小菜或湯,這樣沒覺得不好意思或怕被人以為是窮鬼
去王品吃午餐時,服務人員問我是否要慶祝什麼活動?我說只是用餐而已。
王品跟10元滷肉飯一樣,都是用餐。
伴郎覺得我一介平(貧)民敢自在進出名牌店也面無赧色,實在是厚臉皮到極點。
名牌和地攤一樣,都是購物,沒有身分貴賤的區別。  

延伸閱讀:【米國】7/15尼加拉瀑布住宿-Embassy Su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