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ホテル京阪 札幌是早餐控(就是我)大推的札幌住宿,CP值絕佳。據說在飯店官網訂比較便宜。

ホテル京阪 札幌

價格:6100円*3=18300円
日期:1/25-1/28
地址:札幌市北区北6条西6丁目1-928
優點:早餐超豐盛/離JR札幌駅近/從札幌駅到旅館有很長的室內通道,減少低溫、溜冰的距離
附近就是著名景點北海道大學和北海道廳舊本廳舍/wifi不須帳密、網速快
缺點:無

北海道的第一間住宿-ホテル京阪 札幌。12:05降落的班機,大約下午2點左右抵達旅館。
雖說知道是札幌西口方向,在車站還是問一下站務員。不想問人的話,可參考文末的路線圖。
旅館外觀長這樣,但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冰天雪地,只看到白茫茫一片。
 

圖片來源

札幌市區到處是積雪,找旅館時還當場摔倒在雪地上@@
 
旅館一進門有個小黑板,寫當日和明日的天氣預報,蠻實用的。
櫃台人員蠻不錯的,解說很詳細又易懂(會給一張各項說明,即使聽不懂也看得懂)
天氣超冷,一到櫃檯,對方立刻遞給我熱毛巾,非常貼心。
付款是用類似i-bon的機器,把現金放入即可,類似自動存款機那樣。
以下是櫃台人員給我的。左邊內是洗髮精乳液試用包*3,右邊是讓我任選3樣。

我選的是單人房附早餐,一晚6100円。

很多網友說這家在旅館網頁訂比較便宜。當時比價後的狀況的確是這樣。
 

ホテル京阪 札幌除了離JR札幌駅頗近,對我來說最大優勢是早餐
它被TripAdvisor票選為2014年日本全國飯店早餐第3名。


這是早餐用餐處的正面,圖片來自ホテル京阪 札幌部落格。

即使是早上7點,用餐區也是人潮洶湧,無法拍到無人的畫面。

圖片來源

在徵求工作人員同意後,趕緊拍了早餐的照片(不講又直接亂拍照,會很失禮喔!莫作失格旅人)



我是日式早餐控,都是專攻日式早餐。
北海道酪農業發達,我每天早餐必定會喝1杯以上的當地鮮奶。(不另外花錢去便利店買鮮奶)
1/26早餐
D2
1/27早餐
D3
1/28早餐

D4
這三天的早餐都是示意圖,每天都另外再追加兩盤,沒另外拍照留念XDDD

每日定番是2碗白飯、烤魚、溫泉蛋、味噌湯、鮮奶。

除了早餐之外,也有大浴場。發現大浴場似乎是北海道住宿的基本配備(?),後來住的每一家都有大浴場。不過唯一體驗的大浴場只有在這裡。

洗衣機也在大浴場裡,有需要洗衣服的話也頗方便的。
右邊沒拍到的部分是大鏡子和吹頭髮的地方。把衣服和物品放在左前方的置物櫃,就可以全裸去洗澡泡澡了。

浴池的部分沒有拍照,以下取自網路照片。
首先在左邊先淋浴,備有盥洗用品;淋浴後在右邊泡澡。

圖片來源

ホテル京阪 札幌據稱從JR札幌駅西改札口徒步4分鐘,但冬天路面積雪結冰,無法疾行,所以大約走10分鐘左右。
從車站到ホテル京阪 札幌的路線圖。
其中1-6都是室內,有暖氣又不用溜冰(誤)從7出來是馬路,小心路滑。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相關閱讀

【2014冬.北海道】北海道一人旅-行前準備、防滑、行程篇

【2014冬.北海道】D1初抵札幌-北海道大學-北海道廳舊本廳舍-拉麵共和國

【2014冬.北海道】D2羊之丘展望台-啤酒博物館-時計台-大通公園-狸小路

【2014冬.北海道】札幌食紀錄-必吃的當地特色美食

【2014冬.北海道】D3大正浪漫-小樽一日遊

【2014冬.北海道】小樽食紀錄-Bistrot小泉(ビストロ小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