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蒙特婁我也找了幾家B&B,但價格和地點都不佳,後來還是靠伴郎到Priceline標到這間旅館
早知道以後找美加住宿都直接去Priceline看,就不用花一堆時間找無用的資訊,嗚嗚...

Quality Hotel Downtown
http://www.qualityhoteldowntownmontreal.com/

價格:$55*2晚+稅$26.86+停車費$34  =$170.86
日期:10/4-5
地址:3440 Avenue Du Parc
Montreal, QC  H2X 2H5
優點:位於市中心/附近就有地鐵站交通方便/對面是CP值不錯的Chez Cora早餐
缺點:無早餐/停車場不佳。要先按對講機說房間號碼,停車場的門才會打開(也可以冒名進入停車場阿)
且出入都是同一個車道,假設剛好兩台車要同時進出就慘了!果然是法語區的兩光設計...

櫃檯人員看到伴郎拿的Priceline訂房得標,看一下價格就笑了,他覺得怎會用這麼低的價格標到?
但其實加了稅和停車費也不便宜就是了。
一開始伴郎跟我說標到這家飯店,我有點倒抽一口氣。
因為看到有人住在"Quality inn Downtown",房間很爛,門關不緊,跟櫃台說也沒用,第二晚臨時換旅館;
(我當時誤認兩者是同一家旅館,自己嚇自己)
又看到旅遊網站有人提到有bed bug的事情,好幾人說衛生不好,讓我覺得超可怕的!
所以我是以一種超低標準來看這家飯店。還好房間中規中矩,沒有臭蟲出現,還算乾淨,門也很正常。

加拿大每個住宿都一定會有資源回收筒。即使是在多倫多的日本民宿,也有資源回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