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參閱Akron小紀錄
待在美國的倒數第二天,連忙把之前買的假髮拿出來戴,再不戴就沒機會了!
有次在雜誌上看到戴假髮的專題,我耳根超軟,想到自己
1.年紀大了,髮量越來越稀疏(?)很需要假髮充場面
2.趁還不夠老,還能多作怪的年紀
3.我這輩子沒機會頭髮長度及腰,而且髮色也不可能染到那麼淺
(以那樣的長度和髮色,髮質會變很差,很快會想剪掉)

於是就在Y拍的mokoshop買一頂假髮
一頂799,由於不能試戴,我是買最安全款的(斜瀏海+微捲)
因為平瀏海,一不小心就很假,而且還會顯得臉很大;
另外微捲的好處是自然,太捲容易有假的感覺(以上純粹個人偏見)


首先要先把頭髮全部綁辮子,貼著頭皮用黑髮夾夾好,再戴上髮網
(戴完很像演歌仔戲的人戴著頭套在後台的樣子)
假髮要先從瀏海處開始戴,會比較順利。
一般假髮都可以調整大小,
但因為我頭很大顆,所以我通常都不調整,戴好就放任不管。
戴完很假掰的又戴上髮圈,看起來更娘砲!
根據伴郎的說法,他覺得那個髮圈很有"小公主"的效果。
(小公主意指"嬌滴滴的驕縱大小姐,會打扮但又很任性難搞,捧高高的要人寵")
當然我個人決不是小公主,我才剛從男變女沒幾年,怎可能是假掰小公主?
不得不說,那個髮圈其實只要NTD19元而已!驚人的便宜
沒想到只要19元就可以冒充小公主,小公主真是不值錢啊!

郎媽說這張照片不錯看;我問她這張可以拿去相親嗎?她笑著點頭

假髮戴起來的感想是
1.頭套勒的好緊,終於可以體會孫悟空的心情
2.勒太緊,我頭有點痛,整天強顏歡笑,回家拆下來額頭有深陷的暗紅印子
3.假髮的髮質蠻好的,不會悶熱,但夏天應該不適合戴(夏天理光頭比較涼)
4.拍照的感覺是,我戴假髮比本人的真髮好看耶!買得有價值

當天下午,我們去看Avater
前一天晚上浩然說他去看2人$10,因為週五有優惠(平常是1人$10)
浩然看完覺得很精采,蕾觀也說Avater很好看,於是我們兩人趕緊衝去看
電影院只有我們兩個是黃種人,其他都是白人
 
看完我只能說,我「又」看了一部3D電影了。
至於好不好看?那是主觀問題。

之前看到台灣有電影院工作人員說,
"美國人很重視電影,會在座位上等到字幕全部結束後才離開,因為人家尊重文化"

?????

不曉得那位工作人員如何得知坐在位子上的白人是美國人?難道白人=美國人嗎?
另外這次在美國看電影的經驗,
電影一演完,大家就像台灣人一樣,馬上站起來準備鳥獸散
美國人沒有比我們更崇高啊!

晚餐是當地人推薦的義大利餐廳

我點的特餐的湯(似乎在美國點湯都會附上餅乾)

今日特餐-Chicken Venice 雞胸肉料理(茄汁真的頗酸)

伴郎的奶油鮮蝦麵(有番茄,但還好不會酸,只是覺得不夠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