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新竹的住宿文大家應該會覺得很怪
因為就住在新竹,做啥要多花錢去住宿呢?
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伴郎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福華25週年慶,有個25週年豪華超值住房方案,用2500可以住到價值6200的豪華單床房,每天限量三個特惠方案。有包含早餐、迎賓水果、報紙、免費使用三溫暖和SPA。
伴郎一直覺得這次回台度假,有點像是旅遊的感覺,發現有cp值不錯的就衝了。
我發現目前也有在特價,但同樣的房間要2900-3300之間,

所以當時我們真的住到就賺到。
新竹福華附近有很多新竹著名小吃,像是黑貓包、鴨肉許、高家冬瓜茶,
要去市區也蠻方便的,走路就可以到了。


一進門發現房間超大的!整個空間很大,大到可以跑步或滿地打滾的




第一次住到有搖椅的房間。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坐這種椅子,搖到整個人翻過去摔倒





也是第一次住到浴室超大,浴室裡有電視的房間喔
很讚的是,它的洗髮乳、潤絲精、沐浴乳、乳液,竟然是歐舒丹的!




浴缸也超大的

去南寮十七公里海岸騎完腳踏車後,晚上邊泡澡邊吃牛奶戚風蛋糕(註1);又跑到樓上做SPA,現場都沒人,只有我們兩個人。伴郎下去游泳的時候,就好像是他專屬的游泳池似的

隔天早上去吃早餐,也是吃得很開心,只可惜沒拍照
有西式早餐和清粥小菜,很妙的是竟也有日式早餐!還看到海苔醬。
一般吃到飽的早餐不太會出現這種東西,我很貪心的加了一堆在稀飯裡變得超鹹!伴郎看到海苔醬就想起小時候和阿公在鄉下吃早餐,他應該很懷念海苔醬吧!
另外我們可以加點蛋和omelet,蛋分成單面雙面或炒蛋;
omelet可以自己選配料,我們很貪心的全選
我點的是雙面的半熟蛋& omelet,伴郎點炒蛋& omelet,
我們都覺得我的雙面半熟蛋比炒蛋好吃~
早餐吃完我又拿了養樂多和布丁,這兩者也是很少會出現在吃到飽的早餐裡
伴郎喝了現榨果汁,還有吃水果
這次早餐我們又是吃完好幾盤
一般人都是吃完離開,服務人員才會來收盤子;
但我因為吃太多狂裝,桌上擺滿空盤子,服務人員來收了2-3次Orz

附近一起吃早餐的人,沒人是講中文的,可能洋人和日本人喜歡住福華吧?台灣人不太會花這種錢來住,而這裡更沒有中國團。一方面是因為貴,另一方面是因為中國團應該不會想來新竹玩吧?因為新竹很不紅啊!
房間裡雖然有高檔的歐舒丹沐浴組,但完全沒看到「價目表」的存在...我猜想福華的顧客群根本不會想拿飯店東西,所以沒必要放「價目表」那種東西羞辱顧客

註1
新竹有名的牛奶戚風蛋糕有兩家,一家是竹北的均鎂,另一家是新竹市區的艾立
這次買的是艾立的,剛好比我以前買的奶油還多,覺得很高興,拿來請伴郎吃不會丟臉(很多人都覺得新竹的東西很難吃!還好我請人家吃的時候都還不錯吃)

本來伴郎去泡澡的時候也有吃一個,他當時以為一人一個,很珍惜地吃著,覺得很好吃;後來發現我竟然是買一盒六個!晚上趁我睡覺的時候又拿一個出來吃,冰冰涼涼的超好吃~給郎媽郎妹吃的時候,她們皺著眉頭覺得奶味太重,不喜歡奶味重的東西(我和伴郎超喜歡奶味很重的)隔天我想說,既然郎媽郎妹沒喜歡,那冰箱剩那兩個剛好我們一起吃掉(喜)
沒想到第三天早上要去冰箱拿的時候,發現不見了!原來是被郎媽郎妹吃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們到底喜不喜歡牛奶戚風蛋糕?真是太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