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ーミー倶楽部軽井沢

價格:¥21600
房型:【本館和室6畳・禁煙】定員3名 バス・洗面なしで料金がお得♪
Plan:【計画立ったら早割28♪≪じゃらん限定2食付≫】28日前までの予約で1000円OFF!
日期:7/25
地址:〒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長倉千ヶ滝中区482
電話 :  0267-44-3411
優點:晚餐待客極佳(Jalan綜合評價4.7星/晚餐4.8星、服務4.8星)/露天風呂/送迎服務/位於星野度假區,鄰近輕井澤高原教會與石之教會
缺點:和室無鋪床服務(也許是群馬和長野的風格?!)


ドーミー倶楽部軽井沢有很多不錯的住房方案,在輕井澤的夏日旅遊旺季能訂到這個價格的一泊二食住宿蠻實惠的,整體來說非常推薦。附近就是輕井澤高原教會和石之教會。對搭車來輕井澤的遊客來說,是離中輕井澤車站有點距離,但有提供送迎服務。
我們7/25早上10點左右就抵達住處,雖說不能提早入住,不過櫃台人員會將行李提到房間裡(2F)緊接著就預約晚餐用餐時間,被排到晚上8點用餐。


不是提供浴衣,而是兩截式像慈濟師姐風格的衣服。有提袋方便去露天風呂時用。

房間有一張給外國遊客的小卡片:到飯店FB或是Tripadvisor寫評論再出示給櫃台人員看,可以領小禮物。伴郎用留美博士等級的精湛英文能力寫完,櫃台人員送2份小禮物到我們房間。提袋裡面是各種清潔保養試用包。


7/25晚餐-泡完露天風呂穿著師姊制服直接去吃晚餐。
以下是不同的侍者主動幫我們合照。


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桌上放的是英文菜單。每上一道菜侍者都會解說。


7/26早餐-有炒蛋、歐姆蛋、太陽蛋可以選,兩人都選歐姆蛋。 香腸也是配芥末籽醬。

IMAG47871
茶的容器很特別。有6種茶葉可以選。


水果有哈密瓜、荔枝、葡萄柚,果凍是荔枝果凍。日本的荔枝和哈密瓜都屬於高檔水果。

超小巧的養樂多,容量只有60cc。


露天風呂-ドーミー倶楽部軽井沢的露天風呂是準溫泉,沒有收溫泉稅。

泡完露天風呂旁邊有冰水和各種口味冰棒免費取用

我早晚各泡一次,剛好都是貸切,可以自己獨享真是超幸運的~

圖片來源


離開時昨天晚上送小禮物到我們房間的櫃台先生突然衝出來,說要幫我們合照。

櫃台先生是左下角那位。接著他目送我們開車離開,直到車子轉彎,還在對我們揮手告別~(因為我在車上一直回頭看^^)是覺得蠻受寵若驚的,我們只是住一晚的普通外國遊客而已。難怪ドーミー倶楽部軽井沢在Jalan的待客服務評價4.8顆星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1.鐵達尼號的三等艙
這次住宿經驗像是四萬溫泉積善館、草津溫泉的ペンションらんぶる、輕井澤的ドーミー倶楽部軽井沢及淺草的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住宿的感覺就像買了豪華郵輪鐵達尼號的三等艙船票-在高級住宿訂了最便宜房間。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到周邊設施,但房間就真的很陽春。
心得是:除了房間本身以外,其他都極好!下次若去同樣的城市同樣的住宿,會想訂比較好的房間。(這次是試吃的概念)

2.從業員的工作時間好長!
早上10點check in時的櫃台先生,晚上8點用餐時也是他幫我們上菜,隔天一大早吃早餐又見面了,而且態度都很親切。猜想應該有從業員的專用房間,不然怎受得了這麼長的工時?
本館&新館總共才24間客房,就看到好幾間staff only,可能是員工宿舍(?)

3.爭取外國遊客
吃晚餐時只有我們和另一桌香港人,其他都是日本人。雖說目前住宿已經是滿房的狀態,從「外國遊客寫評論送小禮物」之事,感覺到想爭取更多外國遊客的生意。


延伸閱讀

【2017夏.關東自駕】7/25-26輕井澤重要景點、舊輕井澤銀座通飲食(文末有免費停車場資訊)

【2017夏.關東自駕】7/26日本人的私房景點:碓氷峠眼鏡橋-頭文字D名場景→皇室御用餅乾GATEAU FESTA HARADA工場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