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d and Breakfast Keflavík Airport
價格:€87.3
房型:Economy Double or Twin Room(26平方公尺)
日期:1/28
地址:Valhallarbraut 761 Keflavik
優點:有免費接駁來回機場/早餐很豐盛/Email回覆速度超快/房間大
缺點:服務態度很冷淡/給的房型比較舊款(和網站照片相比)

住宿日期 城市 住宿 每晚 台幣 早餐 廚房 快煮壺 衛浴 吹風機 電梯
1/28 Keflavík Bed and Breakfast Keflavík Airport €87.30 3058 O 不用 X O X X

關於機場接送
這家住宿表面像Hotel,其實是大型的B&B,看似是一家人經營。
最大的賣點在於免費機場接送,對於要搭早班機之人非常方便。
從冰島的KEF機場起飛至奧斯陸,直飛的班機最便宜,但都是早班飛機。
省錢作法是在機場待一晚,但可能無法「睡」在機場。KEF機場有明文規定「禁止睡覺」,有工作人員不斷走動巡視(看到晚上11點有人在巡視)。
到了機場需要接駁到飯店,事先可以先Email聯繫需要接送,等抵達機場後用機場免費WIFI Email對方。大約10分鐘之內車子就來了。司機不會主動幫忙搬行李到後車廂
隔天早上接送到機場,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和其他人湊滿一車。

如上圖所示,我們住的房間有點像學生宿舍,和網頁照片有點不同,比較偏老舊。
位於2樓,問對方電梯在哪?對方不耐煩回答沒有電梯。就自己搬行李到2樓。
不太確定是這間住宿本身的服務態度比較冷淡?又或者因為我們是黃人?
沒有很喜歡這家住宿,只是住一晚隔天早早離開。以一個字來形容這家住宿是「」ㄜˋ

另一個賣點是自助早餐,這家住宿的早餐非常豐盛,是在冰島住宿經驗裡最好的早餐。
但因為我們趕著搭車去機場,所以吃得超趕,只有10分鐘時間裝盤&吃早餐。
更不用說拍照了,完全是沒圖沒真相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