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大多最重視晚餐,晚餐吃得又多又好。不過我比較怪異,非常熱愛吃早餐,一大早胃就超開~
如果大胃王比賽是一大早比賽吃早餐,連辣妹曾根也不是我的對手(捻痣毛)
這次找蒙特婁美食資訊,發現CP值超高的Chez Cora早餐就在我們住宿旅館對面,大心
在Mont Royal那邊也有一家分店,那家分店可坐在外面吃早餐。
不過我們比較重視方便性,能在旅館對面吃早餐是最棒的。

10/5早上開始衝南衝北衝衝衝的前奏就是吃超飽的早餐。
照片左下方那個像電燈泡造型的,裝的是茶。它長相非常有趣,在魁北克的餐廳會發現茶用有趣容器裝著。

這是伴郎點的。融合可麗餅+Omelet,很有趣的組合。內餡又分三種口味,伴郎選ham&swiss cheese

我有偷吃伴郎的早餐,覺得蠻好吃的,口味非常合胃口,餅皮很Q軟。醬汁也很讚。

我點的Special Cora

本來擔心培根會太乾,但並沒有。調味也很適中好吃,不會像某些飯店美式早餐蛋沒味道且培根太鹹。
兩個餐不知是哪一個,有附烤得很好吃的麵包,我沾著蛋一起吃。

很明顯的是我的早餐比較大盤。雖說看起來覺得還好,但吃起來不錯吃。

10/6本來打算去另一家早餐店吃早餐,但根據地址始終找不到?於是我們又回到Chez Cora
伴郎又是點可麗餅系列,這次是可麗餅+Panini的組合。

餅皮上面沒有醬汁,我覺得略乾一些。不過內餡也是好吃。旁邊一堆水果很新鮮很甜

我本來想點昨天伴郎點的早餐,後來發現有班乃迪克蛋。
原本打算在費城去某餐廳吃班乃迪克蛋,但看到這邊有,想說要及時行樂,先點來吃。
後來我們去費城沒吃到那家餐廳,還好我在蒙特婁有先吃了,不然我一定會捶心肝。
累積這麼多經驗,「及時行樂」四個字像是用鐵鎚錘進我大腦裡面,再笨的人也學得會。
菜單上面的班乃迪克蛋拍得比較清楚,底下有麵包為底,放水煮半熟蛋+配料,
上面再淋上荷蘭醬(蛋黃為基底的醬)整個就是蛋上加蛋。

有四種口味可以選,伴郎建議我選第二個蘆筍+swiss cheese,但我選火腿的,非常基本款的選擇。
結果我的實品上面,醬整片覆蓋住底下,完全看不出班乃狄克蛋應有的樣子。

即使切開也看不出形狀?這次我們點的餐沒有附麵包,由於昨天吃到的麵包很好吃,我們就另外加點。

10/5吃完早餐結帳,沒有付小費。我們不太懂在收銀台結帳怎麼付小費比較恰當?結完帳對方也沒擺臭臉。
加拿大的餐飲業也有小費制度,他們服務態度比美國好很多,不會像美國人很愛擺臭臉還有臉跟我們要小費
10/6結帳時覺得有必要給小費,於是就由我去結帳,只抽走紙鈔,留給櫃檯一堆零錢小費。
每次在付小費時都很尷尬,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樣比較恰當?乾脆就把小費算進去帳單裡,這樣大家都好做啊。

另外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我和伴郎都覺得第一天的早餐和麵包比較好吃?!

Chez Cora官網
http://www.chezcora.co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