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20.07.25(六)

地點:台南龍山碼頭-搭永順號漁船

地址:臺南市 (209.74 km)七股區龍山里211-7號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ongshunboat724/

時間:8:00-18:00最末班船16:00出發(免預約,隨到隨上)

價格:1人250元,可使用農遊券~

心得

(1)我和伴郎都不是喜愛蚵仔或生蠔之人。這次參加烤蚵體驗,覺得好吃又好玩,很不錯的經驗。

(2)伴郎同事建議自備切片檸檬或自己喜愛的調味料來轉換口味,吃蚵仔的續航力會比較強。後來發現什麼都不用準備,現場有調味料也有賣剉冰和各種飲料。若再去一次,會想自備冰飲料

(3)船上有專業導覽,深入淺出很詳細解說關於蚵仔的各種知識(讚)

(4)船很簡陋&人又多,類似越南難民搭的船,很新奇的體驗。

(5)途中下船的是「網仔寮汕步道」。別船的導覽說,很像峇里島XD(如主圖)武肺期間沒得出國,可以來聞香峇里島

先去拿救生衣穿在身上。我們是倒數第2組上船的遊客,等沒多久就開船了。
船很像越南難民搭的簡陋船,不過導覽解說很專業又熱情。

會在「網仔寮汕步道」下船,導覽帶大家在島上繞一圈,解說蚵仔的生態。

又再搭船回到原地,坐在矮桌子矮椅子,開始烤蚵仔~
我和伴郎平時都不愛吃蚵仔,生蠔也不吃,因為生腥味。
這次的經驗,覺得當場提供的蚵仔很新鮮,烤起來蠻好吃的。

現場有調味料可以自己加,像是醬料或是山葵。我們自備的山葵和胡椒鹽不太派得上用場。

傍晚去導覽提到的台江國家公園散步。

海岸邊很多蚵仔殼,也有蚵棚。

arrow
arrow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