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參閱Florida D10
很難想像前一天整個佛州到處在下雨,這天竟然是大晴天?!
這天一大早出發去Sarasota,這個景點是Daniel推薦的
由於是星期天,所以旅遊中心比較晚開,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門,就先拿放在門口的資訊參考一下。




Sarasota的海岸是貝殼海岸喔!岩石上也很多牡蠣之類的貝類

不是貝殼沙,是貝殼!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海岸,非常特別

接著我們去Sarasota市區晃一下,車子我們是停中間這個綠色的圓環,
另外四面的1/4圓是商店,很奇特的規劃,忍不住拍下來。

路邊的廣播是放古典樂,星期日路上沒什麼人,
 很悠閒又懶洋洋的度假fu
我自己始終覺得,平安無事就是一種幸福。
以前小時候看日本婆媽綜藝節目講苦命人,都說是「波瀾萬丈的人生」
或是像愛情故事那種愛的轟轟烈烈,接著跑去殉情;
那樣的生活我連當觀眾看戲都覺得累,更何況是自己領銜主演!
如果我是在戰亂中流離的人,能到歐美國家享受這種悠閒fu,一定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難怪世人對於天堂的想像就是很平靜祥和。其實,平安就是一種幸福。
 

準備往Naples移動時,途中經過某個海灘,伴郎看了覺得很讚,把我叫醒(是的,我又睡著了)趕緊下車去看看。
這個海灘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白色的細沙 ,超白超細,還有白色貝殼耶!是我們意料之外的驚喜。
 



因為前一天下雨的關係,整個Naples的行程喇賽!但我們對它印象很好,所以這天又來一次。
Daniel知道我們又要去Naples,似乎覺得我們很瘋,隨便我們了
Naples大多是歐洲的有錢人在這裡置產,冬天來避寒的度假勝地。
路上的人和一般美國人在體型和穿著有很大的差異!很明顯的感覺穿著比較好看,身材也比較纖瘦。
街道上的建築也有些歐洲感...
講到歐洲感,以旅遊來說,歐洲和日本依舊是心頭好;
而美國則是屬於很適合居住的好地方。







這天又遊車河再看了一次Naples豪宅群,奇妙的是,竟然沒有昨天那麼感動?!
(只拍到普普的一張,因為行進中不容易拍出豪宅的美)

我們昨天去看Naples有錢人的住宅。
一路開過去,每一戶人家佔地很廣,一面接著道路,另一面是靠海
每戶豪宅的差異性都很大,
有的故意種很高的整排樹擋住我們這些路過參觀者的視線;
有的類似宮殿那樣,中間還有噴水池,兩旁有車道可以開到正門,
(伴郎說像是小型的凡爾賽宮)
有的就很神奇,門口有一條很長的迂迴車道,要開進去才能到真正的門口。
這樣的設計讓路過參觀的人只看到最外面那個門,裡面完全看不到。
房子設計也反映屋主的個性,有人喜歡招搖,豪宅全都露;
有人低調重視隱私;有人乾脆粗魯的種樹擋住不給看。
我想我若是有錢人,應該會選擇迂迴車道,
因為這樣外觀看起來會比種超高的樹還好看多了,又能保有隱私權。
那有點像破綻裡面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房子。
(破綻這部電影真的很精采,可以見識一下有錢的人的生活;
似乎有錢白人老了還會開很騷包的跑車,但亞洲人比較不會這樣,跑車都是年輕人在開的。)
一樣都是看豪宅,我們比較喜歡Naples的歐洲豪宅,對Miami的名人別墅比較沒興趣。

伴郎發現Naples完全沒有亞洲人出沒,我們走在路上,他說有人會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們,他有點不自在。
我神經比較大條,還是超從容的真正的上等人不會用奇怪的眼光亂看別人,那些亂看的人還不到位。
有時候在路上有看到黑人,伴郎本來又是很刻板印象的覺得黑人都很糟糕;
但我說,能在這裡出沒的人非富即貴,搞不好這黑人是老虎伍茲那一類的人物,況且那黑人穿著也不差。
馬路邊隨便一個小徑走進去看看,也是頗有歐洲感(應該是融合歐洲和Florida的大量植物)


 
接下來開車去看著名的Naples Pier
 




我們去waterside shop看看,是一個很漂亮又很高檔的shopping mall
在停車場時,我們突然想到要改行程,在路中間停下來,
後來意識到後面有一台車,我們趕緊把車停在旁邊的停車格
伴郎很訝異的跟我說,後面那台車都沒叭我們耶!一般這種情況會被叭...
果然Naples這邊的人的素質比較高,上等人就是有上等人的樣子啊~

傍晚我們去Senibel Island,要開上橋進入Senibel需付$6,
但橋上的風景真的很美,也是橋的兩旁是海,開在海中間,當場兩人很驚艷的感覺~
只可惜沒拍下來,美景就留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