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參閱Florida D7-8
我跟蕾觀講到我們常吃Burger King的事情,她拿出一本BK的Coupon
超神奇的,她真的隨時都蒐集任何Coupon備用耶!
裡面有些是漢堡買一送一,也有買餐送漢堡,非常划算
這天要去Prime Outlet, 
我們先去BK吃買一送一的雞堡和雙層培根堡(Stacker)+小杯飲料*1
比平常兩個套餐的點法,省了一半的錢,難怪我笑呵呵~

雞堡頗乾的,還是台灣的雞堡比較好吃;Stacker則是一直都很好吃~
Florida的BK都是飲料Bar,隨便裝;紐約的我們只發現在華爾街有一家BK是這樣的
飲料可以無限續讓我們比較省錢(小杯1塊多美元)
後來我們甚至去超市買立頓檸檬紅茶,12罐才5塊多美元,更省

Prime Outlet雖然在各地都有,不過Florida這家的規模還頗大的!
表妹從明尼蘇達來,也是指定要逛這裡。
裡面品牌也是幾百個,也許和紐約的Woodberry Outlet有得拼,但品牌似乎略少一點;
我覺得它最珍貴的地方是貨比較齊全,所以讓人有「很好買」的感覺。

第一天抵達佛州我在U save租車公司等伴郎辦租車手續時,趕緊去搜括行程中會去的景點的DM,
就被我發現Prime Outlet的coupon兌換,這天要逛之前趕緊先去換coupon。
雖說在美國我派不上用場,英文的「聽」和「說」都很糟糕,又不能幫忙開車,
不過至少在「讀」方面問題不大,所以常會眼觀四面注意有沒有好康訊息?

這天伴郎在香蕉共合國(BR)買了100多元的衣服,
衣服本身已經打折了,又加上滿100元可以再打9折的coupon,整個很便宜~
伴郎還買了生平第一個Coach和CK一件版型不錯但質料有點粗的短袖上衣
本來有想要買Lacoste的蘋果綠上衣,但因為沒有伴郎的size,就省了一筆錢
一開始進去Lacoste,全都是各種顏色的Polo衫,想說這有啥好買的?
但看到店裡廣告看板上,男模穿鮮豔顏色Polo衫+硬挺及膝的白色短褲,感覺很有歐洲休閒風!
原來Lacoste要這樣配啊!

晚上我們去Aki(日本菜)吃飯,它就在outlet附近
這件衣服是伴郎在BR買的,從照片上看起來頗顯瘦的



晚餐點了3個餐,親子丼、鮭魚生魚片、綜合壽司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店裡大多是日本人,不知為啥我一進去一堆人看我?
點菜時伴郎很自然是用英文,但小姐不太懂,竟然看我一下?!
我不會日文,沒辦法當翻譯啊!還是我點「親子丼」時的日文發音太好?她以為我是日本人(囧)
Aki的味增湯很日本口味,喝的時候好懷念,在台灣都喝不到這麼正統的味增湯...
綠茶也超濃的,光是綠茶和味增湯就很令人感動,果然不負日本料理的名聲。

隔天(1/8)我們去Florida mall、Millenarian mall、 Premium outlet
中午又是吃Aki
這是蕾觀推薦的烤魚定食(伴郎覺得魚肉很多汁鮮甜,很好奇是怎樣烤出來的?)

薑燒豬肉定食(吃了一片才想到忘了拍照)

吃飯時門口有一個外國帥哥,以為我是他女友,小小聲的從背後偷叫我
當我頭轉過去,他才知道認錯人了;後來他女友來了,我和他女友一點不像耶
(他女友是一個瘦瘦白白一樣也有染髮的日本女生)
該不會他以為亞洲女生都長得差不多?這樣很容易會認錯女朋友喔!
講到日本女生的外國戀情,我們在迪士尼有看到一個日本女生和黑人在一起
伴郎每次看到這樣的組合,都覺得一定是那個女生貪圖肉慾,所以去尬黑人
原因是來自酪梨壽司那邊學到的美國俗諺Once you go black,you never go back.

我們先去Florida mall。那是一個比較舊的mall,在那有看到H&M和ZARA
每個Mall即使是同一個品牌,但mall的定位不同,進的衣服種類會有些差異
基本上客人一進去某間mall或百貨公司,人家就已經先篩選過濾掉一些不符本店風格的衣服了;
所以只要選對適合自己風格的mall,買的東西不會出太大的包。
我逛的感覺是覺得Florida mall不太適合我,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接著去Millenarian mall。
這個mall的建築比較新比較明亮,進的衣服的質感和風格我比較喜歡,所以在這邊耗比較久的時間。
同樣是ZARA,和Florida mall的ZARA的衣服不太相同,
Florida mall的衣服樣式在這裡被歸入特價商品。看到很多公主袖大墊肩的衣服(?!)
雖然整間店的質感比較好,但還是沒選到喜歡的。

雖然是平常日,但這裡購物遊客很多,歐洲人佔多數,難怪我覺得這裡的人穿著比較好看,身材也比較瘦。
昨天的Prime Outlet就很多穿運動服的美國胖子,果然顧客定位不同啊。





比較喜歡BR的衣服

維多利亞的秘密(啥都沒買到)

壞女孩路線的Guess(一般的Guess不太吸引人,壞女孩Guess的衣服比較好看)


晚上我們去Premium outlet買BR商品
這個outlet雖然貨沒那麼齊全,但有興趣的品牌略多一些,
像是有Burberry和Salvatore Ferragamo
但Burberry被搞得像成衣店有看到一件風衣不錯,大約400多元,但穿起來沒喜歡

CK的小姐在我一進去就死盯我的鞋子看,她說跟她的Salvatore Ferragamo很像
(下圖是隔天在Naples拍的。當時下雨,腳整個濕掉)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我知道這鞋子叫「赫本鞋」去年在台灣非常普遍
但看到Salvatore Ferragamo也有類似的鞋款,
只能說我雖然買不起名牌,但至少還能分辨好看的款式。沒錢就先練一下品味好了......
伴郎問我Salvatore Ferragamo的價位?我說以萬元為單位計算;
而我的鞋子價格是千元為單位,整個差10倍以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