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發生一件怪事。
跟伴郎和郎妹說了以後,他們沒啥反應(也許覺得很正常?!)
我把這件事情貼上來讓大家看看好了
另外,我發現我真的很跳tone,還好我沒在部落格寫某些很嚴肅的想法
不然很難想像嚴肅和耍白痴竟然會同時並存?←伴郎對於這種差異感應該有很深的體認

早上騎車上班的時,我邊騎車邊學馬叫~
後來當我等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我沒學馬叫了,很安靜)
旁邊突然有個男性停下來,然後跟我講話。
一開始我想裝死
在路邊被搭訕不是正常狀況,更何況是騎車等紅綠燈時。
結果那個男性說,「你下班了喔?」
我心裡想說見鬼,到底是什麼人會早上8點多下班?難道是演馬的人嗎?
我就搖頭,結果那人就大笑(笑點在哪裡?!)
我不想理他,變綠燈了就趕緊騎走

為啥想學馬叫呢?
因為我覺得學馬叫很好玩,而且以前妹妹小時候問我「你屬馬,那你會什麼?」
我心裡一驚,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耶...當時雖然會一點點馬叫,但要馬上叫出來,還不是很熟練
妹妹得意洋洋的說,「我屬猴,我會爬樹喔」然後就跑去公園爬樹給我看!
但妹妹不是住在鄉村的小孩,她是阿扁鄰居。爬樹對於住台北的小孩來說,是很值得說嘴的專長
嗯,我果然很羞愧,是隻沒有專長的馬...Orz
所以後來我就熟練了馬叫,今天早上的時候想複習一下
另外,我除了學馬叫,也擅長學羊叫(→技不壓身
羊叫聲比馬叫聲簡單非常多,
屬羊的人有福了~因為羊叫聲很容易練起來,被人問到也可以馬上秀出專長

學馬叫和羊叫只是我的無聊興趣啦!我沒有「心神喪失」還是「精神耗弱」或「禁治產」的
希望不要有認真魔人以為我有啥問題,不然真的囧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