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這次來拉斯維加斯,我個人的重點之一是去看太陽劇團的O
只能看一場秀的話,我想看最好的。
甚至可以說,是以O來決定去拉斯維加斯的時間。
它只有週三~週日有演出,晚上7點和10點各一場。
我們是星期四中午抵達LV,當天晚上的行程就是看O Show!

圖片來源

O是拉斯維加斯各種秀中的箇中翹楚,據說它的票不會出現在半價票亭,
若是Bellagio的房客,可以去開口要看看比較低的折扣或比較好的位置。
我去查「好位子」的正常價格:一人含稅$207(2/7睌上7點Best Available的價格)
位置在前面中間的黃色區。
最優的黃色區買不起,我是買官網次優的藍色區的8折票。
seating chart.jpg
其實買Balcony的票也不錯,因為價格便宜,
且O是水陸空演出,坐Balcony也可以看得清楚。
但這是我一生一次的O Show,就不省那個錢,想坐很前面中間一點。
一般電腦選位的位置比較差,所以可以打官網上面的電話去改座位。
改座位時,對方跟伴郎說可加入一個Club,就可以用更低一點的價格買票。(2張含稅$275.66)
最後是坐102區第4排(前三排是潑水區)
買好票後才看到有網友提到可以去Ticketmaster買票,
在那邊還可以選位子喔!(捶心肝)可以選203區的位子,超中間且也是藍色區。
不過價格比我們買的藍色區貴一些,1張$190.65。

在官網買票後會有一個網路序號,記得把畫面複製列印下來,以序號和證件去取票。
上面提到除了Bellagio以外,也可在其他飯店櫃台取票。
但是一生一次的O,還是想去Bellagio的O Show櫃台取票呀~

票上面都有名字,不過被我馬賽克惹。

我們是在演出前兩小時先取票(晚上8點),當時櫃台前沒啥人,本以為是個冷門場次,
結果9點半要進場時,排隊排超長的,根本不像是晚上10點的表演。

O有自己的Museum,很多雕像。

入場前一堆人在買飲料買東西吃,感覺很像台灣電影院,還蠻有趣的。

表演過程中禁止拍照,內部只有拍下面這張,表演開始時,有人從這頂蓬降落。

我們坐在舞台左方位置,比下圖這角度的位置更前面中間很多。
(接下來以下照片由網路擷取)

圖片來源
由於坐很前面,
當表演者出現在靠左邊的舞台時,甚至覺得是專為我們這區的觀眾表演。
像是坐我們隔壁,有一對年輕爸媽帶小女孩來,
有個穿著丁字褲看似非洲酋長的表演者在我們面前演出時,對年輕爸爸拋媚眼,
年輕爸爸覺得很害羞,而媽媽和女兒笑得很開心。

O秀表演前有小丑進入觀眾席演出,對我而言是意外的驚喜。
演出的中場有兩位小丑坐艘怪船串場。
整體就是目不暇給的特技、水陸空演出,有點像夢境中超現實的奇幻感。
舞台變換超快速,剛剛還是高空跳水的水池,現在立刻變乾燥地面。
由於水上的表演很多,我認為O算是結合馬戲團+水上芭蕾的特色。
表演者穿著和妝都非常鮮艷華麗,色彩繽紛。

圖片來源
O-4.jpg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在高空中左右大搖晃的船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看到一半,有個拿著水杯要走回座位的男觀眾被抓上台,
跟著演出者爬繩索梯上去頂棚,和其他人從高空跳下來!
跳下後撕開襯衫,露出O秀的劇團T恤,表示他其實是演出者之一。(大家免驚)

我看完的感想是:
1.O這種華麗又細緻的表演,有機會值得看看。
2.O不適合兒童觀賞。
因為太炫目怪奇了,晚上可能會做惡夢!
演出到最後有一大段的軟骨功↓↓↓,我覺得這蠻嚇人的!我很怕這種扭來扭去的人(抖)
O-1.jpg
圖片來源

後記:
1.據說O是拉斯維加斯地區限定,在其他地方都看不到。
有趣的是,Bellagio飯店前有著名的水舞,這家飯店的秀是以水為主的O Show

2.蒙特婁正是太陽劇團的大本營,上次去蒙特婁時間不夠,沒辦法去參觀。
還好這次在LV有機會看到太陽劇團的演出。
但我們訂好票後,1/17看到新聞提到太陽劇團要裁員500人,有點淡淡的憂傷。

3.伴郎說澳門的太陽劇團的秀,一開始會有一艘大船開進來,似乎蠻特別的。
他本以為O也是,但卻沒有船開進來,讓他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