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Hotel Mayfair

價格DKK571(折扣:Expedia會員特賣會20%+折扣碼10%)
房型:Standard Room, 1 Queen Bed(15平方公尺)
日期:2/8-2/9
地址:Helgolandsgade 3, 1653 København V
優點平價/離哥本哈根總站和遊客中心很近,旅遊諮詢和搭車都很方便
缺點:空間感覺比其他住宿的15坪房間小/窗戶面對中庭,沒拉好窗簾會被看光光額~

住宿日期 城市 住宿 每晚 台幣 早餐 廚房 快煮壺 衛浴 吹風機 電梯
2/8-9 Copenhagen First Hotel Mayfair DKK571 2747 X X X O O 1樓

整體來說,First Hotel Mayfair Copenhagen是很不錯的住宿選擇,離哥本哈根總站和遊客中心近,價格又非常實惠,櫃台人員也很友善。很推薦這家住宿。住宿離市區的Tivoli遊樂園蠻近的,它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遊樂園,但我對這個景點毫無興趣。

一開始找哥本哈根住宿真的超難找,車站附近評價較好的旅館飯店,換算台幣動輒3600元起跳。甚至都想過是否要住哥本哈根鄰近車站像是Østerport站或Nørreport ?經過耐心等待,有天出現會員特賣會20%折扣,加上10%的信用卡折扣碼,就趕緊訂房。能用不到3000台幣的價格住在哥本哈根總站附近,真的超感恩。

我們是從斯德哥爾摩搭火車到哥本哈根,發現若是搭到哥本哈根總站,不用轉車&票價比較便宜;若是Østerport站或Nørreport站,票價貴又要轉車。

房門邊是衣櫃。

後記:
1.我們房間在一樓,沒注意到電梯。旅館大廳有付費的熱咖啡和小甜點。一開始伴郎以為和美國、日本的住宿一樣,咖啡是免費的,直接拿來喝。後來被我看到標價才知道要付費啊!超冏的。

2.這篇是倫敦北歐五國之旅的最後一篇住宿文。整體來說這次的每間住宿都很不錯,平均陸地上的住宿房價雙人房每晚折台幣2435元。比較貴的是交通宿,從聖誕老人村→赫爾辛基火車臥鋪6228元,塔林→斯德哥爾摩郵輪(一泊二食)5923元。
倫敦、北歐五國都是物價高昂的地區,每晚有衛浴的雙人房,竟然能壓低到平均2435元,冬天淡季的房價很平易近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