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 L

價格SEK 627
房型:Standard Twin Room(15平方公尺)
日期:2/7
地址: Hammarby allé 41, 120 30 Stockholm
優點:平價/交通方便/房間很新
缺點:無
心得:要降低在斯德哥爾摩的住宿費就要考慮住其他島。
交通:在路面電車Mårtensdal站旁。
我們搭Tallink Line郵輪下船後步行到Gärdet地鐵站買24hurs Travelcard→搭T13至Slussen地鐵站(也可以搭到中央車站T centralan地鐵站)→搭T17.18.19任一線至Gullmarsplan地鐵站→轉L22路面電車至Mårtensdal站。
在斯德哥爾摩主要都是搭地鐵綠線(去老城區或中央車站搭車離開斯德哥爾摩),斯德哥爾摩各個世界最美麗地鐵站在藍線,可作為選擇住宿地點的參考。

住宿日期 城市 住宿 每晚 台幣 早餐 廚房 快煮壺 衛浴 吹風機 電梯
2/7 Stockholm Motel L SEK627 2349 X X X O O O

雖說冬天是淡季,斯德哥爾摩房價還是很貴,每晚也要台幣3500元起跳。發現網友分享這家平價住宿,離路面電車站很近,感覺房間很新。從地圖上會覺得離中央車站很遠,而且也不在重要景點的老城區。但其實只要離車站近就可以克服一切。而且住在老城區內最大的致命傷就是石板路,拖行李箱走在石板路上就是逼人。

不到中午12點就抵達Motel L,也讓我們能Check in進房間放行李,超幸運的~


圖片來源

房間很乾淨新穎又素喜。採光很不錯,整體感覺很舒服,能用超實惠價格住到這種房間很開心。

又是空間利用的巧思。

圖片來源

下圖包含地鐵和路面電車。一張地圖搞定兩大交通方式,但字很小,點此可放大。


圖片來源
下圖只有地鐵圖,但很清楚又易懂。(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在T centralen)


圖片來源WIKI

延伸閱讀

【2017冬.倫敦北歐五國】斯德哥爾摩飲食紀錄-推薦Bistro Nobel的平價午餐和諾貝爾冰淇淋

【2017冬.倫敦北歐五國】2/7-8斯德哥爾摩景點-瓦薩號沈船博物館、諾貝爾博物館、市政廳、皇宮衛兵交接、世界最美麗地鐵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