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ホテルふじ竜ヶ丘

價格:¥11000(Jalan點數抵用¥2000)
房型:Double Room(15平方公尺)
Plan:ご宿泊基本プラン(朝食サービス・温泉入浴付)
日期:7/26
地址:〒403-0014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竜ケ丘3-6-10
電話 :  0555-22-7711
優點:很適合富士山登山之人/價格實惠/有露天風呂/交通方便,離富士急Highland站步行10分鐘/車站附近有Its More超市和百元商店、Lawson、租借登山用品店/早餐精緻,西式日式早餐二選一/旅館附燒肉店
缺點:電梯很小/櫃台人員不會英語(跟我很速配XD)

這家住宿非常適合隔天要去富士山登山之人
交通方面若是搭車的話,
步行10分鐘到富士急Highland站轉車去河口湖站或富士山站搭Hiking Bus去富士山五合目。
若是自駕的話,從旅館開車3分鐘就到富士北麓駐車場,搭Hiking Bus去富士山五合目。
(可參考富士急バス時刻表http://bus.fujikyu.co.jp/rosen/detail/id/14
而且價格非常實惠,又可以步行到富士急樂園玩。
我們隔天早上要出發去富士山,發現好多人也和我們一樣全副武裝要去富士山登山。
由於有露天風呂&往返富士山交通方便,
若是登山後想在河口湖休息一晚,也很適合在這裡住一晚泡個露天風呂放鬆後再回東京。
ホテルふじ竜ヶ丘沒有日歸湯,只有住宿才能泡露天風呂


從窗戶外就看到富士急樂園。

旅館和燒肉店一起經營。雖說沒去吃燒肉,看它店內裝潢還蠻不錯的。
若是選擇一泊二食,晚餐就是在燒肉店用餐喔!

Check in時決定隔天早餐用餐時間&選日式或西式早餐。我和伴郎都選日式。

後記:
雖說是禁菸房,但我們房間有菸味。還好房間有空氣清淨機和噴霧可以噴,處理後就沒菸味了。
這家旅館雖說不是用來欣賞富士山景色,
但以富士登山而言,非常實惠又方便,推薦給登山發燒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2017夏.關東自駕】7/27-28成就達成:富士山攻頂、御來光、火山口鉢巡~(下山後到「泉水」泡日歸湯/郵寄金剛杖回台灣)

【2017夏.關東自駕】7/27富士山山小屋住宿-本八合目トモエ館(另類選擇:胸突江戶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口湖平價住宿 富士登山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