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ótel Eyjafjallajökull
房型:Standard Double or Twin Room(17平方公尺)
日期:1/27
地址: Hvolsvöllur, 861 Hlíðarendi, 
優點:位置靠近Seljalandsfoss瀑布,隔天開車去黃金圈很順
缺點:晚餐貴又難吃得驚人,卻嚴格禁止自炊(倫敦北歐24日之旅最可怕的外食經驗)

住宿日期 城市 住宿 每晚 台幣 早餐 廚房 快煮壺 衛浴 吹風機 電梯
1/27 Hvolsvöllur Hotel Eyjafjallajokull 跟團 O X X O O 1樓

在冰島跟3日遊的當地團,這是跟團第二晚的住宿。
3 Day Tour To Jokulsarlon Ice Cave With Golden Circle, Glacier Hiking & Northern Lights
飯店附近和跟團第一晚住宿一樣,空曠無光害。
我們房間在1樓靠近門邊,外出或拉行李很方便。
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也許是跟附近其他住宿相比?!),但我不推薦。

看到浴室以為被分到無障礙房間,於是我趕緊去偷看其他團員的浴室?看到的都是無障礙。
雖說無障礙浴室的空間會比較大,但總覺得使用起來不太習慣。

旅館白紙黑字禁止自炊,被發現會罰€250,加上那天是除夕夜,於是在餐廳用餐。
1人ISK3600吃到非常可怕的自助晚餐,
主菜是羊肉、鮭魚和肥肉,整個晚上我只能吃鮭魚。(另兩種肉有點臭)
因為太難吃了,有團員超不爽直接跟餐廳要熱水當場泡泡麵。
這經驗實在蠢到爆了(前一天飯店的晚餐據說很不錯,當時覺得貴沒去吃;這天卻花錢吃了又貴又難吃的晚餐)當場忍不住笑出來。果然會遺憾的不是做過的事,而是沒做的事。
隔天的早餐是普通的歐陸早餐,沒有晚餐那麼逼人。

飯店沒有極光通知,是半夜伴郎聽到樓上有奔跑聲,衝出去就看到極光。
這天晚上雲層很厚,拍到的極光長這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