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ótel Höfn
房型:Standard Double or Twin Room(17平方公尺)
日期:1/26
地址:Víkurbraut 780 Hornafirði
優點:有極光通知Aurora Alert/據說晚餐不錯/工作人員友善
缺點:無

住宿日期 城市 住宿 每晚 台幣 早餐 廚房 快煮壺 衛浴 吹風機 電梯
1/26 Hornafirði Hótel Höfn 跟團 O X X O O X


圖片來源

在冰島跟3日遊的當地團
3 Day Tour To Jokulsarlon Ice Cave With Golden Circle, Glacier Hiking & Northern Lights
這家住宿是跟團第一晚的住宿,比跟團第二晚的住宿好。
附近很空曠無光害,可請櫃檯提供極光通知,當有極光時會打電話到房間。
司機說這家的晚餐很不錯,但因為看起來很貴,所以我們自炊(不合群)
詳細的菜單可以點連結Menu


半夜櫃台打電話來極光通知,伴郎拍到美麗的極光。白色點點是星星。


隔天早餐種類蠻多的,竟也有各式魚罐頭。
早上看到很多其他當地團的人來用餐,猜想Hótel Höfn應該是和旅行團合作的旅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