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尋找新北投的住宿,主要考量的就是泡溫泉。爬文發現網友們認為嘉賓閣的CP值不錯;我去看一下它的官網,看起來有點俗艷華麗的感覺?!但想說離車站近又加上那麼多網友大推,還是住看看看好了。
嘉賓閣溫泉飯店還蠻好找的,車站出來也有明確指標。
(新北投的風格就是超多指標,路也很單純,很適合像我這種路痴或是沒做功課想去走走的人,都可以輕易的把重要景點一網打進。)

嘉賓閣的招牌拍起來不太醒目,黑底紅字,猛然一看有點看不清楚???
位置就位於北投圖書館的對面,view不錯。

一進去2F的櫃檯,它櫃檯雖然小小的,但整個風格很明亮又時尚,和官網的感覺完全不同。但不好意思拍櫃檯,所以沒圖沒真相Orz

我們選的是黑鑽石雙人房,平日價格一晚2199,包含「下午茶」和早餐。但當天晚上大約七點多左右,我們看到飯店樓下推出一個霓虹招牌,一晚1899。所以如果是淡季的時候去北投玩的話,沒事先訂房也OK,搞不好現場會有更優惠的房價喔!

其實房間本身讓我們有點驚艷!因為官網真的很俗麗,但實際上的房間還不錯看,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浴室裡就可以泡溫泉(這句很冗言)以前在陽明山的「中國」還是「國際」飯店住過,房間內浴室一打開溫泉水龍頭,就有很濃烈硫磺泉味道,泡久了頭真的很暈~北投的也有點味道,但沒那麼濃烈,不過也不至於像是泡熱水。(因為小敏以前有去北投的飯店泡溫泉,但她說就像泡熱水一樣?!)

嘉賓閣的特色就是有個下午茶吃到飽,可以吃到晚上十點左右。有些網友為了省錢,就把這餐當作晚餐。雖然都是些簡單的點心類,不過的確可以吃飽



可以自己烤鬆餅吃。牆壁上有貼一張烤鬆餅的步驟,即使像我這種家事苦手的人也能自己烤鬆餅~不過最後還是工作人員幫我烤的。她真是一個很熱心的媽媽。
伴郎發現有西瓜。
他一直幻想美國的西瓜不好吃,所以在台灣看到西瓜就狂吃,大約吃了10幾片!我想說不是有俚語說吃太多西瓜會「半暝反症」?但似乎伴郎也沒事...除了鬆餅和西瓜之外,有很多種類的麵包小蛋糕小點心包子紅豆湯,所以真的要吃的話的確可以吃得很飽。

伴郎發現旁邊的廁所不錯看。
旅館櫃檯就是這種明亮的風格


隔天我們來吃早餐。
剛好我們坐在落地窗旁邊,對面一堆樹的後面就是北投圖書館。很可惜的是它被樹擋住了,所以還是沒拍到它的全貌。

早餐也是清粥小菜,連續兩天清粥小菜吃到飽讓我很開心~裝了一大堆吃得很過癮

伴郎也很開心喔~

整體來說,嘉賓閣的確算是不錯的新北投住宿選擇,難怪網友狂推,CP值的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