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舞之磯

用餐日期:2018.11.03(六)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連絡電話:(03) 463 2133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春一路187號

備註:有停車場/以人頭計價,有880~1500元的價位可選,不收服務費/位子不多,建議先電話預約。

這次慶生到「東風舞之磯」嘗試無菜單料理初體驗。出門前先預約,一進門被帶到已準備好的座位。很巧的是牆上日曆是我生日,也貼有我的大頭貼,很應景XD服務人員很關心我們的用餐情況,根據我們吃飯的步調送餐;我筷子掉了就馬上送上新的筷子。不知為何週六中午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感覺像包場,感謝伴郎讓我有個印象深刻的生日餐。
這次點的是一人1000元的餐,總共10道菜,另有2個開胃小菜和最後的甜點(Häagen-Dazs)以份量來說,我和伴郎的大食怪體質,可以全部吃光吃得很滿足。
感想是好吃,下次會想再回訪。

熱茶和兩道開胃小菜。

水果沙拉。
討厭沙拉的我,難得能完食的沙拉。

4種生魚片,一人2片。
其中鮪魚的筋有點多,吃不太下。伴郎覺得山葵和一般化學山葵不同,像是自己磨的。

茶碗蒸
吃完生魚片來個熱熱的茶碗蒸,覺得很暖。鮭魚卵旁邊是蟹肉。

香蕉片擺盤像花瓣,底下的魚卵沙拉要抹在麵包上吃。

底下是海鮮粥,蟹黃很鮮甜,還吃到蟹角裡的蟹肉。除了蚵仔還有滿滿的蛤蜊。

炸花枝餅,類似花枝版的月亮蝦餅,連醬料一樣XD

烤魚很鮮嫩多汁

據稱是和牛。肉質蠻嫩的。

不須另外沾醬的甜蝦壽司。

北寄貝味噌湯

Häagen-Dazs冰淇淋-草莓口味和巧克力口味(含餅乾脆片)

後記:

這次因為慶生,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
以前對無菜單料理的刻板印象是很貴又不知道會吃到啥怪東西?像我不吃內臟,若來啥雞佛魚白之類的,不就好幾道不能吃?會來東風舞之磯,是因為郎媽郎妹獨自去偷歡,才讓我們發現這家,查了網路評價也蠻不錯的。不過郎媽郎妹是小鳥胃,都是吃不完要打包海鮮粥&牛肉回家。伴郎覺得以女生來說,我戰力跟成年男子一樣。其實我妹妹更會吃,胃是無底洞,兩人瘦巴巴的去吃火鍋,竟然可以吃掉30幾盤火鍋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