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rtamentos Sevilla Centro

價格:€60.72
房型:One-Bedroom Apartment (2 Adults) - San Pablo, 4
日期:2/6-2/7
地址:Calle San Pablo, 4, 41001 Sevilla
優點:房間看起來新/附近有超市和停車場
缺點屋主非常不友善(詳情見主文)/事後發現在這間住宿被偷錢/號稱有烘衣機其實沒有
交通:離ALSA車站750公尺,步行10分鐘左右

住宿日期 城市 住宿 每晚 台幣 早餐 廚房 快煮壺 衛浴 吹風機 電梯
2/6-7 Sevilla Apartamentos Sevilla Centro €60.72 2125 X X O O O O

1.訂這家住宿的原因
當初在Booking.com訂的,主要是內裝和網路評價都不錯,住宿設備有烘衣機。又加上離ALSA車站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離主要景點都在步行距離之內,交通很方便。(反諷的是,實際上沒有烘衣機)(歪妖妖)

2.屋主已讀不回
訂住宿後就立刻透過Booking聯絡屋主數次,甚至到官網找到Email通知屋主、到臉書頁面私訊,但到出國前屋主始終不回應,甚至讓我考慮Plan B訂另一家住宿。我們跟Booking反映屋主不理會我們,Booking連絡屋主後,屋主很親切回覆說他非常歡迎我們,請我們抵達時電話連絡。會持續連絡屋主是因為訂的是不可退款的住宿,雖說沒立刻刷卡扣款,但已給信用卡號碼,擔心我們單方面取消還是會被扣款。

3.屋主不願意配合時間開門
到了前一天抵達Granada住宿,我們請櫃檯人員幫我們打電話給屋主,告知我們會搭ALSA,17:30抵達Sevilla,18:00會到住宿(從ALSA到住宿的步行距離才10分鐘,我們時間抓非常鬆)。結果屋主還是要我們到時再打電話。就是因為我們是觀光客沒電話,所以才會提前告知啊。屋主說他19:00到,若他到發現沒人的話他會立刻走。而且他不願意18:00或18:30到,就是要19:00。(幫我們打電話的Granada住宿的櫃台人員也覺得這屋主是怎樣啊?)我們17:45到住宿,發現一樓是餐廳,請餐廳人員幫我們打電話連絡屋主。屋主說他等下就來了,但始終沒來,到19:00才到,讓我們枯等1個多小時。

4.網友評價的屋主和我們遇到的是不同人
在Booking看網友提到這家住宿,有人說屋主是年輕帥哥,很親切還送紅酒。但我們遇到的屋主是肥胖的中老年人,也沒送紅酒,冰箱有2罐礦泉水。

5.敵人就在本能寺
事後發現,在這家住宿錢被偷了。我把錢分開放,一部分放行李箱裡另一部分隨身攜帶,以免在外面被搶劫後就身無分文。事後在Porto發現行李箱的錢不見了,回想一下收行李的手感,發現是在Sevilla不見的。但因為沒證據又加上已離開Sevilla,所以也沒辦法怎麼樣?只能未來旅行時更加小心防範。出國旅遊數十次經驗,第一次遇到在住處錢被偷走。
即使真相是錢並非在Sevilla住宿時被偷,屋主的機車行徑已經讓我們極討厭這家住宿了。

樓中樓設計,臥室在上層,要走個陡樓梯上去。老人家或行動不便之人可能會覺得不太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1.伴郎不想拍這家住宿的照片,我用手機亂拍一通,事後發現鏡頭不乾淨,拍出來霧濛濛。因為對這家住宿感覺極差,所以也不想修飾照片或是找官網美照來放,沒有愛就是一片荒蕪。主圖還放廁所的Bidet。XDD

2.我很懶惰記憶力又差,寫遊記常斷斷續續的;但在Sevilla時我就跟伴郎說,即使這次北義西葡之旅我懶得寫,必定會撥出時間來寫一篇史上最雷之Sevilla住宿。時隔半年對Sevilla住宿的氣憤仍歷歷在目,恨比愛更令人記憶深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