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C Hotel by Marriott Atocha

價格:€92.76
房型:Guest room, 1 King or 1 Queen or 2 Twin/Single Bed(s)(19平方公尺)
日期:2/1-2/3
地址:Calle Delicias, 42, 28045 Madrid
優點:離Atocha車站近,搭車去哥多華很方便/附近是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步行可到普拉多美術館和麗池公園
缺點:無

住宿日期 城市 住宿 每晚 台幣 早餐 廚房 快煮壺 衛浴 吹風機 電梯
2/1-2/3 馬德里 AC Hotel by Marriott Atocha €92.76 3310 X X O O O O

我們21:50抵達馬德里機場,經過一番買車票的折騰和在Atocha車站附近鬼打牆,終於在23:30左右抵達飯店。剛好櫃台老先生正在講一通無止盡的電話,大約又等了20分鐘才能Check in。當初會選擇這家是因為10月才決定過年出國,馬德里住宿所剩的選擇不多,像是隔音差、沒電梯、超偏僻。伴郎新辦了一張Marriot卡,於是就決定住AC Hotel by Marriott Atocha,是本次行程中最貴的住宿。

這房間設計很奇妙,一進門就是衣櫃,兩端是臥室和浴室。

臥室不過不失,一般四星級的飯店房間。

後記:住Atocha車站附近的好處-好整以暇又可以充分利用時間

一開始找住宿有詢問去過馬德里的伴郎,要不要住太陽門附近?看似在市區正中心,去啥景點都可以步行。但他覺得太陽門那邊很亂,所以最後選擇住Atocha車站附近。
在馬德里第一個行程是先去近郊的塞哥維亞,看羅馬水道橋和吃烤乳豬;晚上回到馬德里就去飯店附近的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排隊免費參觀。在馬德里的最後一天遇到下大雪,早上去海軍博物館和歷史博物館的行程結束後,回到飯店好整以暇的休息,準備搭14:00-15:43往哥多華的火車。當時覺得住在車站附近超方便,不用趕來趕去很緊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