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Smart Hotel Tromsø

價格NOK 721
房型:Double Room - Breakfast NOT Included(10.8平方公尺)
日期:2/1-2/2
地址:Vestregata 6, 9008 Tromsø
優點:平價/可在櫃台報名極光團
缺點:位於一個上坡路,要爬一小段坡/房間很小
交通:從機場到市區車程20分鐘
觀光客選擇:從機場搭904號巴士在Scandic Grand Tromsø下車/上車買票1人NOK 90
當地人選擇:從機場搭40號巴士在Kongsbakken下車/上車買票1人NOK50;預先買票NOK36(在機場的小商店Point kiosk買票)
買車票資訊:https://www.visittromso.no/en/City%20Buses
結論:Tromsø市區小小的,除了機場以外,去哪裡都用走的即可;住市區哪間飯店對於景點距離來說差異不大。

住宿日期 城市 住宿 每晚 台幣 早餐 廚房 快煮壺 衛浴 吹風機 電梯
2/1-2/2 Tromsø Smart Hotel Tromsø NOK721 2783 X X X O O O

一抵達Tromsø機場,一出來就看到機場巴士904到市區1人NOK90,是給我們這種無知觀光客搭的。正常搭普通公車40號到市區1人NOK50,在機場內的Point kiosk預先買公車票1人NOK36。普通公車站牌要穿過地下室整個停車場在機場對面等車。雖說事先就知道,但當場看到大家都是搭機場門口的904,也就跟著一起搭904了(盲從)下圖為機場外普通公車站牌。


這次訂的Smart Hotel是挪威限定的連鎖旅館。
從下車地點Scandic Grand Tromsø要走一段上坡路到Smart Hotel。當天打掃比較慢,過了Check in時間仍無法入住,大家擠在櫃台等。
進了房間該有的都有,但空間很小。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2017冬.倫敦北歐五國】2/1-2/3北極圈第3大城-Tromsø:市區景點、7小時追極光團初體驗(文末有市區往Tromsø機場交通)

【2017冬.倫敦北歐五國】Tromsø美食餐廳推薦-Emmas Drømmekjøkken-平價好吃&鯨魚排初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omso住宿 Smart Hotel Tromso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