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

價格:2晚台幣5885(每晚¥11060)(Expedia限時優惠&Master卡12%折扣)
房型: Semi-Double Room(素泊)12平方公尺
日期:7/28、29
地址:〒111-0043 東京都台東区駒形1-4-17
交通 :  都営浅草線浅草駅A1出口徒歩3分(對面的A2出口有電梯,方便搬行李)
優點:【都営浅草線エアポート快特】可直達成田機場,去羽田機場也很方便/鄉土料理早餐超豐盛/欣賞花火專用住宿房
缺點:無


本次行程的最後一個重點是隅田川花火,加上隔天要還浴衣,所以鎖定淺草住宿。
淺草法華俱樂部附近是隅田川花火第二會場的最佳觀賞點,隅田川花火當天住宿比一般週六貴很多,結果竟讓我發現Expedia的限時優惠有它,於是毫不猶豫立刻訂房。

一般在日本住宿的旅館比較沒看到製冰機,冰塊要跟櫃台要。這家住宿提供投幣洗衣、烘衣、免費衣物柔軟精,旁邊就是製冰機,超方便的。一直瘋狂裝冰塊配我們的可爾必思和午後紅茶。


Check in時訂了隔天早餐,1人¥1500。早餐種類超多內容豐盛,每個月換菜單。


以上2張圖片來源:飯店官網

下圖是我的早餐,戰鬥力超強的吃了3輪。
我最喜歡的竟是相撲鍋(上圖左上角)也第一次吃了月島燒(不愛)。希望有機會在東京有相撲比賽的月份到兩國競技館看比賽,然後在兩國吃相撲鍋~

7/29早上出門要去海運金剛杖時,發現已經有一堆人在飯店附近佔位置了!
果然做事就是要做到極致,半吊子的只會一事無成。

7/30從都營淺草站搭都営浅草線エアポート快特直達成田空港,超方便。
離開前與飯店附近的麵包超人合照。
伴郎認為成年女子喜歡卡通人物超幼稚,但我跟他說麵包超人是我部落格的起點,就是想跟麵包超人合照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聽聞一位男同事說:東京就是靠五花八門的店在撐。(女僕店還是風俗店?笑。)
覺得超好笑的!(那群馬是靠五花八門的自動販賣機在撐嗎?XD)
東京是我目前重複去過最多次的海外城市,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玩,也覺得百去不膩。
購物向來不是我的東京重點,體驗和景點才是。
像去年銀杏快閃之旅去看賽馬、JAL整備場見學、築地市場鮪魚拍賣,
今年的花火、浴衣體驗、屋形船、參議院見學,還有一堆遺珠...
體驗:相撲、歌舞伎、麒麟啤酒場見學、東京巨蛋巨人賽;景點:柴又、大清真寺、迎賓館
東京不是靠幾間店在撐,如果這城市這麼乏味,我也沒耐心去那麼多次。
加上關東地區也超好玩的,東京玩不過癮還可以去關東~(富士登山,保證累癱)


延伸閱讀

【2017夏.關東自駕】7/20-22上野住宿-上野東金屋ホテル(大推「俺の居酒屋 三蔵」)

【2017夏.關東自駕】7/22上野不忍池賞蓮、足立花火-東京夏日花火的超讚選擇

【2017夏.關東自駕】7/29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夏日浴衣-浅草着物レンタル 八重。屋形船-野田屋。看隅田川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