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成田山新勝寺→成田空港第二航廈→亂買紀念品,買到忘了自己還沒通關XD(Porter長夾、零錢包、般若波羅密心經T恤)→酷航11:45-14:55返台

這天搭中午的班機回台,不浪費早上時間塞入最後一個景點成田山新勝寺~
首先從成田站步行15分鐘,經由古色古香的表參道到新勝寺。表參道上很多賣酒、鰻魚飯的店,在川豊還看到現烤鰻魚。只可惜早早就要搭飛機離開,無法看到這些店開門,也無緣吃到成田的鰻魚飯。


成田山新勝寺
一大早很清幽,沒什麼遊客和參拜民眾。很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大勝滿滿觀光客的淺草寺。


接著要趕9:20的APA HOTEL免費接駁車去成田機場二航廈。

到了第二航廈看到剛宣布倒閉的復興航空。應該沒多久就會被移除了,趕緊拍照留念。

回台後還看到復興航空的櫃台,當時還有櫃台人員在討論事情。復興航空再會了~

在二航廈托運行李後,開始逛免稅店。
發現同樣款式的零錢包,1F賣2500円,我在4F買到1080円。也在4F的櫃買到了一直想要的長夾,剛好是吉田(YOSHIDA)的PORTER長夾,甚至莫名買了般若波羅密心經的T恤,可能爬富士山可以用。這次發現成田機場二航廈蠻好逛的,連我這種不愛逛街之人,逛到忘了自己還沒通關,11:20才大夢初醒衝去通關安檢,差點要錯過飛機(冏)搭機前去吉野家狼吞虎嚥吃牛丼,作為快閃之旅的句點。
這次行程整體來說很滿意,想完成的各種願望都實現了,快樂的生日旅行~(撒花)

備註:成田機場二航廈通關前的店非常好逛,通關後的店大多是賣小甜點的伴手禮。
但反而是無聊的伴手禮店到處人擠人,生意超好的。建議在成田機場二航廈起飛的話,還是通關前先逛免稅店,等通完關後就只有無聊店可以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