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4年初的北海道一人旅,只是2015年才寫遊記@@主圖是羊之丘展望台之克拉克博士雕像,刻有名言Boys be ambitious.胸懷大志是我對札幌的主印象)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5-01-01 11.17.33  
每年到12/31總是很煎熬是否要去跨年?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搭上2/4晚上10點多的紅眼班機,2/5早上從美西的峽谷之旅回來,緊接著週末就是費城之旅。這是第二次來費城,主要目的是和孫博一起共度農曆年(除夕和大年初一)。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峽谷對我和伴郎來說都是舊地重遊,所以沒有安排暴走行程;加上我們都是不能欣賞大自然美妙的俗人(我對大峽谷的評語是「就是一堆石頭」伴郎的評語是「像電影佈景,很假」);而且大峽谷非常寬廣,走了幾十公里,看起來依舊很相似,所以我們只走一小段觀景步道,從Yaki Point走到Yavapai Point,欣賞介於兩點之間的Bright Angel Canyon(見主圖)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來源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除了羚羊峽谷以外,還有Lake Powell和附近的Glen Canyon Dam都是著名景點。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3的行程是本次旅行的重頭戲-下羚羊峽谷和馬蹄彎。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2傍晚從布萊斯峽谷離開後,立刻連夜飛奔到Page鎮住宿。因為2/3是超級大重點-下羚羊峽谷(Lower Antelope Canyon)&馬蹄彎(Horseshoe Bend),必須在前一晚就先住在Page才行。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篇介紹的錫安國家公園和布萊斯峽谷,都是伴郎的噩夢,一天的兩個行程都被覺得難玩。原因是因為這天他抵達錫安國家公園後,突然感冒+腹瀉虛脫,一直昏沉無力和跑廁所。果然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出遊~應伴郎要求,將兩個夢魘併成同一篇。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由於拉斯維加斯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城市,白天比較無聊,

c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